往往问问

忘川风华录观影

【本文中所有朝代都是平行世界,互不相关】           【……】是播放的内容                                              “……”是说的话

(……)是人物心中所想

观影所有内容仅仅只是靠游戏里的和作者贫瘠的历史知识,若有错误请各位踊跃指出,作者只是一个理科生,历史知识只有初中和高一时候的一点,如果错了,请指出来,不要骂,作者玻璃心会哭的哟。

时间线为春秋战国百家争鸣时期,秦始皇刚刚统一六国时期,秦朝末期……等等各个时间线的人物,笔力有限请各位包含如果有想看的,请在评论区下留言。

     在几天前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块巨大的黑幕,各地方无论是都城还是荒野,无论是皇城还是市井,无论是各个角度都是黑幕正对着所看的人,人们刚开始还是恐慌了一下但在几天后见黑幕依然只是在天上挂着没有任何动静后该干嘛干嘛,但这只是适用于底层人民和一些真的是酒囊饭袋的官员,脑子清醒的上位者已经开始思考起其中的利弊和自己以及家族在其中所能获的利。

  其中亦有一些不一样的,如在秦始皇刚刚统一的时候就出现了这个黑幕,这下子那些幸存的六国宗室和其幕僚开始了对秦始皇的污蔑,这类似的场景也发生在了刚刚上位的武则天那里,那些李姓宗室们亦是借着黑幕这股“东风”发起了兵变,至于二位统治者是如何解决的其中又掀起了多少的腥风血雨就不一一赘述了。

  黑幕总算是在它出现的第七天开始了变化,在人们惊恐、好奇、怀疑、忌惮的目光中它渐渐亮了起来【滋…滋…发现时界,搜寻名士……搜寻成功!现在开始播放……

  

  

  现在先放一个大纲 ,内容之后再发,各位读者如果有想看的内容可在评论区留言哦,本咕咕精先遁了。

  

评论(183)

热度(948)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